close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真的假不了」錄影來賓各個都不簡單。16歲的年輕美眉
與百老匯舞團到各國巡迴表演,才華洋溢,年紀最小,卻是
受訪時最自然大方的,頗有大將之風。

年輕的百老匯舞者
蘿拉果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超害羞的狗用品設計師兼企業家,為了紀念已逝的愛犬,而設計許多的貼心狗產品,現在
不只國內可買到,也外銷到國外。也是憲哥最欣賞的一位來賓。


憲哥準備要出場時在跟阿雅與蝴蝶姐姐討論
蘿拉果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台北體專競技腳踏車高手,是錄影前在化妝休息室裡最緊張的人。「真的假不了」單元只
有他說謊,要假扮有名的越野摩托車好手,錄影前只看到他緊張的直冒汗,在一旁猛背台
詞。

正式錄影時,他超自然的表現,讓大家信以為真,最後只得到一票,真是太會演了呵呵…


蘿拉準備出場~哎呀 很涼耶!
蘿拉果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我則因為太認真回答,得到0票,還被Hendry嫌棄沒有趣味性。明明是製作單位
要我盡量說關於果醬的事,結果效果看起來好商業喔!唉唷~


阿雅犧牲演出,害我情不自禁笑開了(那陣子我的腿有些小強壯,讓大家見笑了)
蘿拉果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大家一起品嚐果醬
蘿拉果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這集節目的特別來賓
蘿拉果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阿雅、蝴蝶姐姐表演蔡依林的「大丈夫」
蘿拉果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偷偷地與憲哥和一群吃不胖的美女合照
蘿拉果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可愛的蝴蝶姐姐
蘿拉果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親切美麗的阿雅姐姐
蘿拉果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剛出新書(書名:作夢都會笑的幸福)的聶雲大哥
蘿拉果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剛發行台語專輯的歌手李嘉
(在我身旁穿黑夾克的就是台北體專競技腳踏車的高手)
蘿拉果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演員屈中恆的太太Vicky(童秀娟小姐)
蘿拉果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兩位可愛的化妝師
蘿拉果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星光大道踢館高手-林健輝(新專輯名稱: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Ps:林健輝手擺的角度會讓人誤會,在此先幫他澄清唷!
蘿拉果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有小舒淇之稱的名模林佳陵小姐
蘿拉果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中視超大的攝影棚
蘿拉果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蘿拉果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帥氣的攝影師
蘿拉果醬-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writed by 蘿拉手工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