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球詩雜誌

這是一本台大、政大、台醫大…等多所學校大專生,跨校合編的一本有關「詩」的雜誌。


採訪的情況像是在開一場熱鬧的同學會,很輕鬆、讓我很懷念學生時代的生活
蘿拉果醬-風球詩雜誌


負責採訪撰稿的宣瑩,是台北醫學大學-呼吸治療系學生。還有幽默的總編、活潑的攝影和
可愛的社員們。學生時期,有機會參加這樣的社團,可以培養寫作的興趣,認識不同層面的
朋友,還能用寫作的方式揮灑青春~年輕真好,加油喔!


活潑的社員請我擺出很好吃的表情(但是表情好像很好笑)
蘿拉果醬-風球詩雜誌


看著這群有活力的同學,讓我不禁覺得,我也要趕緊抓住青春的尾巴,好好揮灑我的人生


大家一起合照(由左而右介紹:社長、宣瑩、我、兩位新社員、攝影師芊菡)
蘿拉果醬-風球詩雜誌




writed by 蘿拉手工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