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到kiky的公司舉辦試吃,kiky是蘿拉的好朋友亦是國小同學



我們才剛佈置好,kiky公司的同事就熱情地湧過來品嚐。^ ^


 



photo1




其實和這家公司有一點小小的淵源,幾年前某一次和kiki聚餐,曾經向


她透露,畢業後想轉行的念頭,kiky當時覺得唸了這麼久的書,最後卻


要轉行,放棄園區的工作機會很可惜。大約半年前一次和kiky聊天,她


擔心我在外過得不好,所以找我到她的公司上班。


 


那個時候,和Hendry兩人踏入這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一切都還停留


在摸索期,也正面臨很多的壓力,家人的壓力和收入的壓力……對kiky


的邀約真的有點心動,但是害怕自己一但有了穩定的收入、安逸的生活


是不是會忘了原本的夢。如果沒有很努力的嚐試過,會不會留下遺憾…


所以還是決定續繼研究果醬。


 



photo2


 



今天有機會到了kiky的公司,看到這裡的工作環境很好,同事間相處的


氣氛融洽溫馨,大家平常的心情一定很開心,也終於了解到kiky當初找


我來的用心。如果沒有創業我一定會很希望來這間公司。


 




photo3

photo4



 


給親愛的kiky與kiky同事們


 


謝謝你們今天很捧場地把我們帶去的小點心都吃完。看到大家吃的很


開心,心裡覺得很高興。因為大家都很認真地吃東西,所以沒能一一


為你們介紹果醬。只希望今天有讓你們開心,也希望大家今天有吃飽


喔!最後要再次謝謝我的好朋友kiky,讓我們有這個機會請大家品嚐


我們的果醬。也要謝謝kiky公司的所有同仁這麼熱情地捧場,謝謝您


們。


最後在此 祝你們每天都開心喔!






與好友kiky合照

 


Writed by 蘿拉手工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