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來到TVBS攝影棚,同樣的化妝室、同樣的化妝師,我想大家一定
很害怕替我化妝吧!真是抱歉~ 每次上電視前一定特別的忙碌,一定沒睡飽
所以「熊貓眼和痘子」總特別愛和我交朋友。每次都要化妝師們遮遮遮、塗
塗塗的,花好多的時間。親愛的化妝師們,真是辛苦妳們了呀!
蘿拉果醬-money我最大


鏡頭沒有take到我, 恍神一下
蘿拉果醬-money我最大


集甜美與專業於一身的主持人邱沁宜
蘿拉果醬-money我最大


帥氣年輕有為企業家
(F100和QC快速剪髮執行長)
蘿拉果醬-money我最大



writed by 蘿拉手工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