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接到清雲大學惠貞老師的來信,希望我和Hendry能以蘿拉手工果醬的例子,為學
生做三小時的網路行銷課程演講。


準備分享前的介紹
蘿拉果醬-清雲大學經驗分享


收到老師的邀請信,其實受寵若驚,很開心惠貞老師對我們和蘿拉果醬的認同,但是自己
沒有信心,可以為學生帶來什麼樣的行銷知識。因為我們一直沒有行銷方面的概念和知識
專長,只是憑著直覺在執行蘿拉果醬的所有大小事。


分享經驗的實況
蘿拉果醬-清雲大學經驗分享


向老師說明了疑慮,她仍然有信心的說,「同學們一定會希望聽聽我們的經驗」。
我想,就以分享的角度,跟大家聊聊蘿拉果醬的創業經過吧!


與班上同學合照
蘿拉果醬-清雲大學經驗分享


那天,我很盡力的將蘿拉果醬創立至今,所遇到的狀況和做法一一向大家說明分享。
我想我的經驗應該能帶給同學不同的生活視野,但無法給予行銷課程的幫助。

課後,惠貞老師向同學們補充說明時,將蘿拉果醬的經營方式,對應到許多行銷課程
所教的概念裡,讓同學們了解。讓我不禁心裡讚嘆著老師的專業,也為這堂課鬆了一
口氣。


與惠貞老師合照
蘿拉果醬-清雲大學經驗分享




writed by 蘿拉手工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a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